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第三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在银川隆重召开

2012-09-04 15:57来源:双杰电气关键词:配电自动化固体绝缘环网柜双杰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8月24日至26日,第三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在银川隆重召开,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受主办方宁夏电力公司邀请参加论坛并发表固体绝缘环网柜主题演讲。

在此次论坛中,双杰电气参加了由游一民副秘书长主持的第二分论坛。会上,配网工作组组长沈兵兵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配电一二次设备需求方向,全国电力行业电力变压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秘书长张淑珍、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颜莉萍分别就“配电变压器能效技术经济评价导则”和“GB3906新老标准的区别”作了精彩发言。双杰电气副总经理张志刚作了题为《固体绝缘环网柜交流与研讨》的主题演讲,深入阐述了固体绝缘环网柜的特点和优势,为国家配电网带来了新的科技创新理念和更加满足规范要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会后,宁夏电力公司生技部配网处处长张强、银川供电局生技部主任薛东和双杰电气副总经理张志刚针对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和国网公司推进这一产品的形势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双杰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