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科技部与国际聚变能组织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

2012-09-06 14:40来源:科技部网站关键词:核聚变ITER组织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曹健林副部长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国际聚变能组织(即“ITER组织”)本岛修总干事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与ITER国际聚变能组织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培训、人员交流、学术会议等方式,开拓并发展双边科技合作关系,尤其是加强科研、工程和技术人员以及专家学者的沟通与交流,为中方参与ITER计划组织与管理夯实人才基础,从而更好地维护中方权益,为我国核聚变能源的研究与发展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与条件。

ITER组织金炬副总干事、基础司张国成巡视员、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人事司蒋苏南副司长、ITER中心罗德隆副主任出席了会谈和签字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