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公司审查组到辽宁电科院虎石台试验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2-09-21 09:2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配电变压器抽检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由国网公司物资供应公司质量监督处组成的年度审查组到辽宁电科院虎石台高压试验场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对新成立的挂靠于辽宁电科院虎石台高压试验场的辽宁省电力公司物资质量检测中心的人员、设备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审查组人员在辽宁省电力公司质量监督部、物资供应公司领导、辽宁电科院虎石台高压试验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大电流试验室、大容量试验室、凝露污秽试验室、综合试验室、雷电冲击试验室以及带电作业实训基地,重点检查了配电变压器抽检试验现场操作。辽宁电科院汇报了电力设备质量抽检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虎石台高压试验场的过去、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

审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辽宁省电力公司和辽宁电科院在电力设备质量抽检方面作出的努力,尤其在配电变压器抽检试验项目选择温升试验的作法给予鼓励和支持,并对辽宁省电力公司物资质量检测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辽宁电科院表示,一定按照国网公司相关要求,积极做好辽宁省电力公司物资质量检测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检测水平,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作出新贡献。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抽检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