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掀起“百日攻坚”招商热潮供电员工“十项承诺”保供电

2012-09-28 08:38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国家电网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笔者从海盐供电局获悉,浙江省海盐供电局在县府“百日攻坚”招商热潮中,提出以国家电网公司“十项承诺”为指针做好保供电工作。日前,该局就招商引资供电服务工作,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招商引资讲话精神。

据了解,县委书记沈晓红在8月3日县委会议上强调,“招商引资是今年下半年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招商引资既是实现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经济发展层次和水平的重要手段,海盐将通过“百日攻坚”进一步优化招商机制,力争在重点区域招商上实现新突破,在重要产业招商上实现新跨越,在重大项目招商上取得新成就。为此,海盐电网要求全局员工要依县委书记招商引资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主动出击外出招商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县招商服务中心成立的新兴产业招商组走访目标企业36家,接待来访企业3家;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走访目标企业12家,接待来访企业23家;百步镇招商组走访目标企业14家,澉浦镇招商组走访目标企业14家……首月攻坚,全县13个招商小组外出招商达800人次,走访企业140余家,获得了近百个跟踪项目信息,为“211”的攻坚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