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勤上光电中标清远市4.6万盏LED路灯改造项目

2012-10-10 15:26来源:高工LED关键词:南方电网LED照明LED路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广东省清远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对清远市区LED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采购项目。

据悉,该项目拟改造4.6万盏路灯,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清远市城管局用节省的电费按双方确认的比例返还支付,其中清远市城管局分享节能效益的15%,勤上光电与南网电源分享节能效益的85%。

勤上光电表示此次中标清远LED节能改造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其在广东省LED照明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LED照明查看更多>LED路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