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世纪第3季LED营收回升 跨过10亿新台币门槛

2012-10-12 17:08来源:LED inside关键词:LEDLED磊晶厂LED照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LED磊晶厂新世纪今年第3季营收回升、跨过10亿元(新台币)门槛,力拼损平,走出营运谷底的曙光乍现,新世纪总经理陈政权指出,除了电视背光回温,陆系平板电脑及智慧手机等新背光订单,将带动第4季有优于第3季的表现;加上照明布局,新世纪明年比今年好。

陈政权指出,新世纪因客户结构的关系,今年背光需求较同业稍晚才出现反应,今年第3季才开始有明显感受到电视背光订单回笼,另一方面,绿光LED转换为蓝光LED的产能在第4季可顺利出货贡献营运,因此,即便其他磊晶厂在第4季会较第3季淡,但新世纪在第4季仍可优于第3季表现。

陈政权表示,今年面板背光需求除了液晶电视之外,自下半年可感受到陆系平板电脑及智慧手机的需求转强。因此继十一长假备货需求之后,第4季还可感受到来自中国农历年前的拉货需求。

今年下半年,新世纪LED产能为因应电视背光及LED照明需求,将绿光转换为蓝光LED产能,单月产能也从上半年的18万片,在转换产能效率提高后,将可达月产能20万片,目前转换顺利,除了因应背光订单,也开始放量供应大电流LED等专业照明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