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双节保电获社会各界好评

2012-10-15 09:27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魏信伍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保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次双节用电用的蛮开心,这多亏供电部门工信做得好!”这是昨日,海盐电力客用李方军大伯高兴地告示诉笔者。

早谋划早部署

在双节没到之前海盐供电局便开始对双节的保供电进行谋划,要求全工区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来重视本次保供电任务,对线路以及事故高发区域进行巡视消缺,清除线路上的塑料薄膜,提前部署,妥善安排值班人员,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事的“两到”,并要求工区全部员工的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力保双节安全可靠用电。

随时待命及时处理

节日期间,值班人员高度警惕,随时待命,一旦接到抢修任务,即刻驱车前往抢修地点,以最快最安全的方式对故障进行处理,据统计,从9月29日至10月8日傍晚6点,工区值班人员共接到抢修任务9次,出动抢修人员23人次,其中跌落式熔断器处理3次,配合用户停电3次,接地故障处理2次,跳闸巡视1次,事故处理率100%,均顺利完成任务,保证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

保供电的十天里,没有发生重大停电事故,没有接到用户的投诉,工区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成绩向全县电力用户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潘新兴魏信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