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元器件行业矛盾重重 网络营销或成热点

2012-10-17 15:13来源:紫幽关键词:电子元器件元器件厂商维库信息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国际国内不稳定因素影响,自2012年以来,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价格战狼烟四起。元器件厂商、贸易商可谓备受煎熬。

“一叶知秋”,国内元器件行业不容乐观的现状足以显示出我国经济形势的严峻性,而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元器件的需求和前几年相比增速逐渐降低。再加上元器件行业厂商宁愿降价也不愿意减产,导致供需矛盾越来越尖锐,这种情况下,国内元器件行业企业何去何从?元器件厂商、贸易商如何寻求新的发展动力和机遇?

应广大元器件行业企业家的要求,由维库信息科技举办的“电子元器件精英企业发展研讨会”将围绕网络营销的话题,邀请来60多名元器件行业企业的精英代表,深刻探讨涉足元器件行业企业共同面临的网络营销难题。

据了解,随着网络营销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营销已经不能够满足企业的发展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到网络营销这个行列之中。拿电子元器件行业为例,权威媒体调查显示,如今的互联网应用已经突飞猛进,很多的行业中小企业开始借助这一优势资源,进行网站建设、营销推广、论坛博客推广等网络营销动作。

国内的很多元器件企业网上营销早在七八年前就有痕迹,例如深圳市邦正电子04年就开始了。不过由于专业度、及时间精力有限的问题,至今为止,通过自身网络营销推广来真正实现企业发展,并为之创造效益的中小企业并没有几家。

借助专业的电子商务团队,开展专业而广泛的网络营销活动成为众多企业的不二选择。

而本次会议将秉承“展示、交流、分享”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元器件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将网络营销的内容、思路及本质都进行深刻探讨和解读。

会议召开在即,主办方透露,此次会议所邀约的对象皆为行业领先企业的代表。届时,行业精英、网络营销高手齐聚一堂,或唇枪舌战、或针锋相对,或妙语如珠,在参会者们激烈的思想碰撞中,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元器件查看更多>元器件厂商查看更多>维库信息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