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多举措力促“百日攻坚”活动见成效

2012-10-29 18:39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增供扩销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蒙东公司及通辽电业局“百日攻坚”专项活动要求,科左中旗农电局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多措并举,确保电力销售市场开拓“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取得成效。

该局一方面是以增供扩销为中心,认真开展了电力销售市场开拓宣传活动,通过与科左中旗政府各相关单位的勾通联系,加强了对招商引资方面用电情况及项目的了解和把握。在专项活动开展中,该局各基层供电营业所对辖区内用电大客户进行走访,在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的同时,着重挖掘潜在客户的用电需求,全力以赴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为增供促销奠定坚实基础。另一方面通过加强营业普查及用电检查,严厉打击违约窃电现象发生,保证供电可靠率,减少了不必要损失。该局今年开展的营业大普查活动成效十分显著,截止9月30日,共查处违约用户3户,特别是经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对破坏腰林毛都供电区农田井计量设施的嫌疑人进行了批捕。通过对违约窃电行为的严厉打击,切实维护了企业利益,规范了用电秩序,为“百日攻坚”专项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增供扩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