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新建66千伏农场变电站正式投入运行

2013-04-27 19:4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变电站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16时54分,随着66千伏农场变电站1号主变主二次合闸送电成功,标志着科左中旗农电局新建66千伏农场变电站正式开始投入运行。

投运当天,通辽电业局农电工作部副主任李宝国、生计处处长李国一亲临现场指导,左中局新班子高度重视投运工作,局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景坡、党委书记兼副局长宋振海和其它主要领导坐镇指挥送电工作。在操作过程中,结合高景坡局长在2013年工作会上所提出的“治理好三个现场”讲话精神,操作人员严格按照《科左中旗农电局农场变电站投运工作方案》要求,措施得当、程序严密,有效地确保了投运现场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在新变电站投运以前,门达地区电能供应由原66千伏农场变电站供给,该变电站始建于1998年,至今已投入运行15年,随着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新建66千伏农场变电站拥有10千伏配电线路5条,主变1台,容量为10000千伏安,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更大限度地满足了春耕生产及供电用户的需求,并能更好地为门达地区经济发展和农牧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