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技术正文

赫普公司推出无溶剂海洋风电涂料

2012-11-01 10:15来源:paintsquare关键词:赫普公司海上风力发电涂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赫普公司用于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保护涂层最受欢迎的涂料最近推出了无溶剂款Hempadur Multi-Strength 35460。Hempadur Multi-Strength 35460是45753的产品线新推出的专为海上钢结构飞溅区保护开发的快速干燥款产品。

这种新涂料,据赫普公司介绍,Hempadur Multi-Strength 35460研发时就专注于提高效率和帮助生产商减少溶剂排量,它比旧款的干燥时间6小时提前了2小时,也就是说Hempadur Multi-Strength 35460的干燥时间只有4小时。

集团风电部经理Anders Voldsgaard Clausen认为,这可能会对风电发电机组生产商的生产力产生重大影响。旧的45753产品已被用于超过20个风电场,包括沃尔尼海上风电场,容量为375兆瓦的爱尔兰海农场是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场。

Clausen说,“这取决于生产工艺,但六个小时的干燥时间,使大多数工厂在同一班时间内将发电机组刷两遍漆成为可能。这意味着生产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并最终降低了制造商的成本。”

根据,Hempadur Multi-Strength 35460涂料已经通过ISO海洋防护涂料的性能要求和NORSOK海上设施的表面处理和防护涂料的标准对浸泡测试和飞溅区测试的资格预审,表明Hempadur Multi-Strength 35460涂料“非常适合恶劣的海洋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普公司查看更多>海上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涂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