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电线电缆股早盘集体走强 电力设备景气回升

2012-11-07 14:31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电线电缆太阳电缆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线电缆股早盘集体走强,截至9:56,太阳电缆涨停,明星电缆涨逾6%,远程电缆、科泰电源等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消息面上,方正证券11月4日发表了电力设备行业研究报告,报告称,预计四季度随着经济趋稳回升,用电需求增速有望小幅回升,行业景气度有望回暖。

太阳电缆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自有存量工业用地纳入收储。公司拟由南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收储的土地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塔下村果树场,为公司新厂区的边角地块。该地块面积约为9,112.1平方米(土地的四至范围、面积、使用期限等以南平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核定的为准),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公司称,该块土地最终用于住宅开发,以公司员工优先购买的方式解决员工住房问题,稳定职工队伍。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太阳电缆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