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辽宁电科院:越南广宁项目二期3号机组顺利完成吹管工作

2012-11-20 09:5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国家电网燃煤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由辽宁电科院负责调试的越南广宁燃煤电站项目二期2×300MW工程3号机组顺利完成锅炉吹管工作,为下阶段整套启动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越南广宁燃煤电站项目二期2×300MW工程是由越南国家电网公司投资兴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主体施工单位为江苏电建一公司,辽宁电科院负责调试部分。该工程锅炉由Alston负责设计,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制造。锅炉形式为双拱形W火焰,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强制水循环,亚临界汽包炉。国内没有此类型,辽宁电科院调试技术人员,攻坚克难,发挥高超的技术水平,秉承优质技术服务的传统,精研细究,确定方案,吹管过程,全程指挥调整,密切监控参数,保证吹管阶段安全可靠完成。

回顾此前工作,在安装质量和进度跟不上,没有调试时间的前提下,辽宁电科院调试技术人员发扬一贯能打硬仗的作风,进行安装进度跟踪,安装条件一旦满足,无论白天黑夜立即进行联锁保护试验。每进行一步都及时进行系统及设备排查,及时给上电(SEC)及安装单位提出缺陷及建议,并督促尽快处理,使辅机试运顺利进行。可以说,每一项节点工程都凝聚了辽宁电科院调试技术人员心血和汗水。

目前,辽宁电科院项目部正在积极筹备3000转定速、电气试验等工作,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争取早日完成720小时试运行,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燃煤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