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Moxa CAN口卡现已支持Linux驱动

2012-12-03 15:28来源:Moxa关键词:CAN口卡MOXALinux驱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oxa很荣幸地宣布其CAN口卡(现场总线板卡),包括CP-602E-I、CP-602U-I和CB-602I系列,现已支持Linux操作系统。该功能提供需求符合成本效益的Linux操作系统的各类工业应用,例如工厂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及医疗一个可靠且高效的数据传输解决方案。

Moxa现场总线板卡支持Universal PCI,PCI Express和PC/104-Plus接口,并为用户提供总线仲裁和错误检测的功能。更重要的是,板卡支持-40 ~ 85°C宽温和2 KV光电隔离保护,确保板卡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若要下载Linux驱动,请登录http://www.moxa.com/support/download.aspx?type=support&id=2213.

Moxa具有25年以上的多串口卡研发和生产经验,请登录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