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MOXA 通过Modbus TCP,让PROFIBUS设备管理更轻松

2012-12-12 11:05来源:Moxa关键词:设备管理MOXA网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oxa全新推出新款网关—— MGate5101-PBM-MN ,支持PROFIBUS转Modbus TCP。MGate5101-PBM-MN网关可轻松将PROFIBUS设备(如PROFIBUS驱动器或仪器仪表)连接至Modbus TCP主机(如SCADA或PLC)。此外,产品具有强固型设计,可选内置光电隔离保护,支持-40~75℃宽温,可适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等行业应用。

工业级以太网网关产品经理庄峻富先生在谈及这款产品时,说道“Moxa作为网络通讯的专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简单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通过网络远程监控多个不同协议的现场设备。有了Moxa网关系列产品,用户可通过创新的一键式AutoScan(自动扫描)功能和MGate在线管理监控工具,轻松快速的完成系统配置。这样就大大简化了维护的工作,用户也无需再去购买额外的监控工具。”

若要了解更多MGate5101-PBM-MN的创新功能,请登录Moxa网站: http://www.moxa.com.cn/product/MGate-5101-PBM-MN.htm

一键式AutoScan功能,让配置变得更简单

Moxa MGate5101-PBM-MN具有创新的AutoScan功能,只需点击一次就能主动监测所有接入的PROFIBUS slave设备,及其可用的I/O模块。当配置完成后,生成一个可读的数据映射表,帮助Modbus TCP master(如SCADA和PLC)的配置。

基于web的I/O监控,让维护变得更简单

MGate5101-PBM-MN提供了一款基于web的I/O数据在线监测工具,支持导入/导出功能,还提供日志记录便于故障排除。这种监测工具还支持如HTTPS和SSH的加密功能,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有了这个工具,用户无需花费额外的成本,即可得到一款PROFIBUS监测工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