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中国核电城战略实施确保供电畅通

2012-12-05 11:17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电网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秦山核电城建在我们海盐,,我们电力部门要以十项承诺为指针,全力做好供电供电服务”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

中国核电城战略实施确保供电畅通是此次工作的主要做法。笔者从海盐供电局了解到,海盐供电局正利用电网建设的好季节,抓紧对线路的升级改造,建设更加坚强的电网,为海盐建设中国核电城当好先行官。

随着海盐中国核电城战略的实施,关联企业相继落户海盐,南部区域用电需求日趋紧张。再加上该区域范围是秦山核电的输电线路集聚地。为更好地做好供电了务,海盐供电局采取特事特办,加班加点等服务措施。全力确保秦山核电的各项施工及专线供电。获得了核电方的称赞。目前各项工作正深入进行当中!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