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做好供电贴心人就是要从小事做起

2012-12-13 11:58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优质服务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好供电贴心人就是要从小事做起,这是笔者日前在海盐供电局采写时时常听到的一句话。为此,笔者就此事专题进行了采写。现将几件小事和大家一起看看。

前不久,特大暴雨侵袭海盐,县城工业园区内数家企业配电房被淹。在接到一个又一个的抢修电话后,所有的客户经理顾不上吃晚饭,冒着大雨淌水出动。为了保证低洼地带变电器、配电箱等电力设备及厂区工人的安全,他们把手头能调动的资源全部投入到了电力抢修第一线,7位客户经理更是自发组成突击队“左奔右突”,为园区企业排解着一处处电力隐患。“在雨中排除电力故障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是在这种紧要关头上,肯定能提供不少经验。”说起自己执意挽起裤管深一脚浅一脚地淌水进入园区的缘由,55岁的“老电工”老樊这样解释道。而在这场与暴雨的较量中,老樊的身影和精神只是整个客户经理班的一个缩影。当日夜晚,客服中心累计出动抢修人员近50人次,排除专变用户电力隐患50余起,为企业在暴雨中构筑了一道用电“安全墙”。

这里是欣居花苑的物业,我们的住户想问一下开通家里的峰谷表该怎么申请?”2011年3月,春寒料峭。当供电营业厅接到欣居花苑物业的咨询电话后,觉得这里集中入住的居民较多,让居民一个个到营业厅办理峰谷电表申请业务有些不便,于是客服中心负责人毅然决定将供电“流动营业厅”开进欣居花苑,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当流动营业车开进小区,得知供电局主动上门服务的消息后早就等在小区入口处的人群欢呼雀跃起来,“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居然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你们的优质服务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