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黑龙江某国际大酒店一台1200KW珀金斯发电机组成功交付

2013-01-05 14:37来源: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关键词:柴油发电发电机组涡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黑龙江某国际大酒店订购的一台1200KW珀金斯柴油发电机组今日成功出厂。机组采用英国原装进口珀金斯4012-46TAG2A为动力,最大功率1437KW。这是perkins最新研制的涡轮增压、空空增压中冷12缸柴油发动机,并备有两套适用于北方极冷天气的自动水加热系统,为客户提供了人性化的设计,提高了经济效益。此套发电机组采用的是ATS全自动控制系统。在国家电网失电情况下,能自行检测并自动启动机组,在短时间内合闸送电。

客户对多家工厂进行实地考察,货比三家后,最终被凯华的综合实力所征服,一致认可并确认凯华作为此项目合作伙伴。凯华不负众望,在客户用电非常紧张的情况下,2天内完成了1200KW珀金斯PERKINS柴油发电机组的生产检测交付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涡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