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辽宁电科院:博茨瓦纳莫鲁卜勒B电厂(4×150MW)工程4号机组首次整套启动一次成功

2013-01-06 09:1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电站4号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由辽宁电科院承担调试的博茨瓦纳莫鲁卜勒B电厂(4×150MW)工程4号机组首次整套启动一次成功,各项参数正常,机组运行稳定。

博茨瓦纳莫鲁卜勒B电厂工程是该国最大的电站项目,得到中国及博茨瓦纳两国政府的的高度重视,我国领导人也多次到现场视察工作;该工程作为辽宁电科院第一个非洲电站调试项目,得到了辽宁电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选派了优秀技术人员开展调试工作,旨在打造国际电站工程调试的典范,为国争光。

项目自开工以来,辽宁电科院调试技术人员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科学组织,精心调试,刻苦攻关,圆满完成了4号机组首次整套启动一次成功,得到博茨瓦纳业主的高度赞扬。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4号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