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潢川局:对辖区内公变设备 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消缺

2013-01-07 09:45来源:河南省潢川县电业局作者:杨君关键词:潢川县电业局变压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城关供电所通过一个月来的努力,截至12月2日已全面完成对所属辖区内196台公用变压器进行的“拉网式”设备隐患排查及消缺工作,确保了“迎峰度冬”准备工作。

该所通过总结上半年度用电高峰期内居民负荷情况,及所属辖区公用变压器运行抢修实际工作内容,制定了“迎峰度冬”设备安全消缺工作方案。分别由该所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负责人带队,对所属辖区内196台公用变压器进行逐台登架检查,对变压器高、低压桩头是否松动、变压器油况是否到位、变压器一次线及低压主爬线是否烧伤、供电负荷是否平衡等设备隐患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另方面组织有关人员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准备材料进行消缺处理,

截至12月2日,城关供电所共填充变压器油200余公斤、新增变压器双向刀熔架5处、更换变压器一次线300多米,其它各类设备隐患消缺50余处,上报局有关部门10余起。有效的保障了城关辖区公变设备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杨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潢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