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SSE拟以1.4亿英镑出让四家风电场

2013-02-07 10:41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风电场电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供应商 SSE PLC周三表示,已同意将其四家风电场以1.4亿英镑现金出售给由Greencoat Capital管理的一家新基金,这些风电场的合计发电能力为7.95万千瓦。

SSE将在新基金中投资4300万英镑,如果该基金被超额认购,那么SSE可以减少在新基金中的投资。

根据协议,SSE将签署三家风电场(总计4.35万千瓦)的电力购买协议,并负责所有四家风电场的运营与维护。

在处理完这些资产后,SSE在英国与爱尔兰陆上风力发电能力为135.1万千瓦。

该公司目前有27.7万千瓦风电场处于建议或筹划中。

能否成功出售上述风电场还取决于Greencoat Capital能否成功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并筹集到所需要的资本。

预计Greencoat Capital将于3月底上市,风电场的转让也将同时完成。

SSE周二报收1415便士,市值为135.6亿英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