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擦亮多个党建品牌融入全年工作大局

2013-02-27 00:1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田杰关键词:铜仁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田杰)今年,铜仁供电局以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擦亮多个党建品牌,促进全年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又好又快完成。

该局把党的基层组织和在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主线和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以中心组专题学习、党课教育、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和党员专题辅导讲座、网络知识答题等方式,组织干部党员学习领会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同时以党建管理专项领域管理提升为抓手,按照党建管理实现规范化、信息化、指标化、专业化要求,继续深化拓展“四联一创建”、“电力快车进园区”、“电网交响曲”等多个党建品牌,规范工作流程,创造性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抓典型,树标杆,全面展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力量和凝聚力。

此外,该局党委还明确要求,在精细化管理中,多形式宣贯学习公司子战略,理清子战略与创先工作的关系,党建工作全面融入中心任务。以绩效考核为手段,充分利用科技信息系统平台,深入推进一体化落地,并逐步引入各领域和基层县局,抓好各基层党支部的规定动作,不断消除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缺项短板,促进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作者: 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