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县供电局职代会部署新年工作

2013-02-28 10:18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刘章银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十八大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笔者从海盐供电局获悉,日前,海盐县供电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任务是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传达上级"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对2013年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孙雄伟出席会议。

会上,孙雄伟副县长通报了海盐2012经济发展在全市取得四个第一的可喜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可靠的电力保障,离不开电力部门一心一意服务地方发展、主动作为,所营造的良好的供电环境,同时要求海盐供电局围绕县委县政府2013年发展要求,继续加强电网建设,优化电力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我局2012年工作情况。2012年安全生产保持长周期稳定,安全生产日累计达成3354天;完成三集五大建设,主辅分离等重大企业改革,企业和谐稳定;全年完成电网投资1.95亿元,投产配电容量68615千伏安,配合完成500千伏方家山核电出线政策处理属地化工作;营销服务不断提升,大力实施95598光明服务工程,深化电力助企六项服务,实施助企发展十项措施,售电量达到22.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62%;企业管理不断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109.89万元/人.年;党工团建设不断加强,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推进党建标准化,深化党建带工建、团建,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称号等称号。

会议认真分析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我局2013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服务、企业内部管理、集体企业管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六大方面的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局长工作报告和厂务公开、提案征集处理、安全和劳动保护、审计等四个专题报告,签订了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了安全和廉政责任书。

大会还表彰了2012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先进代表颁奖。

整个会议简短高效,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全局职工代表、工作会议代表参加会议。退休老领导特邀参加会议,农电、综产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潘新兴刘章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