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进入欧洲主流市场(图)

2013-02-28 15: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固体绝缘环网柜电力设备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进入欧洲主流市场

2013年1月,由中国民营企业发明创造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传来重大消息,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固体绝缘环网柜批量出口欧洲,应用在当地全球先进的主流配电系统里。

由双杰电气于2007年国内首创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在环保、安全、智能、灵活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具有全面取代SF6气体绝缘环网柜的能力。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国家电网公司于2012年3月发布了固体绝缘环网柜企业标准,并要求2015年后新建和改造项目中固体绝缘环网柜的使用量不低于新增总量的25%。固体绝缘环网柜在中国市场已进入大规模应用的阶段。

双杰电气已从固体绝缘环网柜年轻的“先行者”蜕变成成熟的“领军者”,在中国这个新兴的市场上占有率超过50%。双杰电气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已获得授权专利45项,其中有一项国际发明专利和15项国内发明专利。2012年4月,双杰电气的固体绝缘环网柜顺利通过国际IEC标准的KEMA全套型式试验,为进入国际市场打开了大门。目前,双杰电气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已成功进入澳洲、亚洲、东欧、北欧、非洲、南美等地区。

双杰电气董事长赵志宏指出,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欧洲一直是全球电力技术的引领者,目前尤其对电力设备的先进可靠性和环保方面有严格的要求。这次双杰电气的固体绝缘环网柜能在国际领先品牌的包围中赢得欧洲主流客户的认同,表明双杰电气的产品已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技术先进性上和经济性上能满足世界上最先进用户的需求。这对双杰电气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它意味着双杰电气正在成长为全球性的供应商,同时也意味着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将为全球新一代配电网的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