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一班组获“标杆班组”荣誉称号

2013-03-01 10:35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雷虹云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调控中心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2,从嘉兴市电力局的两会上获悉,我局调控中心被授予嘉兴电力局标杆班组。至此,海盐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已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荣誉。
2012年,调控中心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协作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持续推进班组创先争优工作,深化应用国网班组信息化管理系统和班组标准化管理平台,积极探索一线员工绩效考核应用,强化专业技术管理,顺利完成2012年的各项生产工作任务。
2013年,调控中心将面临更加繁重的任务,部门全体员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精益化管理为目标,强基础提升各项运行指标,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潘新兴雷虹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调控中心查看更多>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