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评论正文

丹佛斯中国总裁欧华明:大力推广热电联产(图)

2013-03-04 16:09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美丽中国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全球经济面临着巨大挑战,同时也伴随着诸多机遇。"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的战略目标,这势必进一步拉动节能降耗相关市场。丹佛斯充分感受到中国政府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并为之深受鼓舞。丹佛斯作为丹麦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始终把中国视为"第二家乡巿场",通过高能效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中国建设低碳城市。例如,丹佛斯在鞍山建立的区域供暖系统,利用附近钢厂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多余热能,将帮助该市每年减排24万吨二氧化碳,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和用电用水量,造福鞍山的180多万市民。

中国正处于城镇化高速发展阶段,随之而来的是雾霾天气、交通拥堵、环境污染、就业压力增加、人口过度密集等问题日益突出。要解决这些问题,希望政府在宏观上对节能环保领域给予更多政策支持,例如:加大力度推广热电联产,进一步完善法规鼓励建筑节能,对高能效的产品给予补贴。这样做既能解决能源安全问题,又有益于保护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还将促进了绿色就业。丹佛斯将继续发挥专长,为推动中国节能减排和城市化的可持续发展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美丽中国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