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市场正文

电力环保要闻回顾:水处理行业异军突起 环保现“蝴蝶效应”(图)

2013-03-22 18: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烟气脱硝水处理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环保要闻回顾:水处理行业异军突起 火电环保现“蝴蝶效应”

1.2012年度火电烟气脱硫、脱硝产业信息曝光

2.环保引发火电环保“蝴蝶效应”

3.垃圾发电厂选址尴尬 折射垃圾处理之困

4.水处理行业异军突起4亿大单“去向已定”

TOP1.2012年度火电烟气脱硫、脱硝产业信息曝光

为更好地服务电力行业和环保产业的发展,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已连续8年开展了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工作。登记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企业自愿的原则……详情点击》

TOP2.环保引发火电环保“蝴蝶效应”

史上最严环保新政火速出台,让火电、钢铁等六大行业颇感压力。火电企业希望完善配套补贴政策,使政策与企业的承受能力达到平衡,企业才有更大的积极性。“史上最严”减排新政出台,使得火电、钢铁等六大行业的耗能大户再掀波澜……详情点击》

TOP3.垃圾发电厂选址尴尬折射垃圾处理之困

垃圾运到填埋场,倾泻在地,顿时,各种生活垃圾堆积成一座小山,散发出恶臭味。塑料袋,残菜剩饭,引来苍蝇飞舞觅食。从早到晚,一辆辆大型垃圾运输车装着从各垃圾回收站收集的垃圾,穿过横坪公路……详情点击》

TOP4.水处理行业异军突起4亿大单“去向已定”

我国面临人均水资源量少、水资源空间分布不均匀、水体污染状况严重等诸多问题,而这些问题已经引起政府关注。为改善水资源现状,保障民众用水质量,“十二五”期间环保政策要求提高饮用水和污水的处理标准……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