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河南淅川电业局:采取多项措施 进一步深化“两带三保”活动

2013-03-24 19:16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服务大局党员干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开展“两带三保”活动以来,淅川电业局党委精心制定各项实施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扎实推进党员带群众“联帮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两带三保”活动继续深入有效的开展,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更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淅川电业局党委,各党支部,近期采取了多项措施,进一步深化“两带三保”活动。

深化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活动的主动性。确立了重点目标,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细化了工作措施,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丰富了活动内涵,切实增强活动的创新性。加强了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活动的统筹性。

各党支部、各单位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形势需要和工作实际,不断丰富“两带三保”活动内涵。经过不断的组织和学习,使广大干群进一步树立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带保结合、以带促保,立足实际、务求实效”的活动理念,推动“两带三保”活动见成效,出成果。

局安排部署了政工干部带班组的具体结对联系,各党支部也部署了干部带群众的具体结对。政工干部经常深入班组一线,与职工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及时化解员工思想困惑和问题,积极推动“四个关爱”在基层落实,切实帮助基层班组和员工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深入、细致的进行了帮、带活动,促进了企业生产工作更加顺利、有效、高效的开展,为推动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服务大局查看更多>党员干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