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报道正文

山东电力完成协同办公系统升级

2013-04-10 13:40来源: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电力信息化协同办公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山东信通公司圆满完成协同办公系统大版本升级各项工作,山东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新版本协同办公系统顺利上线运行。4月5日,经过五天的试运行,升级后的协同办公系统运行平稳。

自3月15日起,山东公司信通公司分四批对山东公司本部、公司各单位及98家县公司的协同办公系统进行了版本升级,对公文管理、任务协作等功能进行了系统测试。目前升级预期目标已全部实现。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和山东公司办公室工作安排,山东信通公司成立了协同办公系统升级工作小组,制定了协同办公系统升级优化方案和应急预案。为确保协同办公系统升级对现有协同办公业务不产生影响,信通公司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新版本系统功能及软件兼容性进行了反复测试和验证,及时处理升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以保证升级后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山东公司本次协同办公系统升级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升了协同办公系统的运行效率,优化了系统界面和架构,满足了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办公业务新要求,为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一体化行政办公提供了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协同办公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