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正文

节能工程师岗位培训即将有新标准

2013-04-15 11:43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节能工程师节能改造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节能改造工程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即将出台。这引发了节能工程师学习规范,参加节能岗位培训的热潮。《上海市节能改造工程服务规范》经过参编企业与专家几个月的探讨,修改,不断地征求行业各方意见,是国内首创的以服务角度来规范节能市场的标准。从此节能改造工程服务有规可循,这是对节能工程实施者的保护,同时也是对用能企业保证服务质量的承诺书。由标准的主编单位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和上海市工程师学会共同推出的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岗位培训将严格按照《服务规范》的新标准对学员考核培训。

一直以来,尽管节能领域不断得到社会各方的竭力倡导,在国家政策、税收、融资企业等方面均得到大力的支持,然而节能领域服务行业的制度及标准的不完善,对节能实施企业,用户单位的保障力度不够,使得很多企业对节能改造望而却步,行业内部人士也是摸着石头过河,无章可循。《服务规范》的出台将对规范整个节能改造工程服务行业,以及指导业主单位对节能改造工程实施者的服务进行监督与评价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工程师查看更多>节能改造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