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会展正文

2014年元月上海将迎来第六届节能产业年会

2013-12-05 14:22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关键词:节能产业年会节能技术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第六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将于明年1月9日盛大举行。年会的主题为“开启节能服务新里程,树立节能产业新标杆”。据了解,此次年会与往届相比在规模和人员层次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强大的学术阵容:学术泰斗聚首,解读节能科技走向; 深厚的行业背景:行业领袖云集,共商产业发展蓝图; 丰富的用户资源:用能集团罗列,展现合理用能需求; 国际的战略联盟:多国机构加盟,分享国际节能经验; 24/7 的媒体追踪:媒体随时报道,追踪热点年会盛事”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通过年会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推广高科技节能技术及产品、分享节能项目改造案例、剖析能源管理经验,深入讨论节能科技创新对节能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旨在推进上海节能产业的持续创新发展,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激发节能企业的创新积极性,努力打造优秀节能企业的经营品牌,充分发挥优秀节能企业的引导示范效应,促进节能产业繁荣发展。此外,年会将在现场颁发2013-2014年度节能产业“金钥匙”八大奖项。包含“领军人物”、“贡献人物”、“优秀节能工程师”、“最具竞争力企业”、“优秀节能服务公司”、“创新节能技术”、“最佳能源管理企业”、“最佳节能案例”,以表彰为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并将通过各大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产业年会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