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呼伦贝尔五牧场变电站开展“少人值班”运行方式讨论活动

2013-04-19 10:28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作者:金楠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站电站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伊敏五牧场110kV变电站于4月8日实施“少人值班”运维方式。为使工作人员迅速明确职责,顺利推进“大检修”体系建设,五牧场变电站开展了“少人值班”运行方式讨论活动。

4月7日,变电运维工区书记白玉玲、副主任田永刚到五牧场变电站召开“少人值守”运维方式现场座谈会。组织站内人员共同学习了“变电运维工区成立少人值班变电站实施方案”及“变电运维工区单人值班站值班员职责”,并围绕方案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座谈中,五牧场变电站全体人员明确了此次运维方式的改变是根据“三集五大”体系中大运行“集中监控”与大检修“变电运维站”模式的要求,实现变电站从有人值班到无人值班平稳过渡的必然阶段。站内人员针对“少人值班”运维方式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预想和讨论,在进一步明晰个人岗位职责的同时,理清了工作界面和工作范围。工区要求站内人员必须做好班前、班后会工作,做好每值之间的交底和总结,积累单人值守工作模式的经验,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稳步推进“大运行”、“大检修”体系建设。

通过学习讨论,五牧场变电站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为支持蒙东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发展的需要,一定积极主动适应运维方式的变化,加强学习,克服自身困难,建立有效运行机制,保证变电站安全生产。目前伊敏五牧场变电站运维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均按部就班开展。

作者: 金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站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