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美拟提电厂废水排放标准 减少重金属污染

2013-04-23 14:43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水处理废水处理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环境保护署19日公布了一份全国性的发电厂排放废水标准草案,计划更加严格地限制发电厂的废水排放,减少汞、砷、铅和硒等重金属对河流的污染。

美国环保署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现有发电厂废水排放标准制定于1982年,30多年过去了,已经“跟不上形势变化”。环保署为此提出新的发电厂污水排放方案,征求公众意见,最终形成标准后将从2017年开始执行。

声明说,这个方案考虑到了可行性等问题,因此发电厂可于2017年至2022年间分阶段引入相关污染控制技术以及执行相关废水处理程序。

美国环保署表示,美国现有约500家燃煤火电厂,但将只有不到一半会受到新标准的影响,大多数发电厂都已经采用了相关控污技术,因此不会给它们增加成本。(记者:林小春 任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