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开拓热力市场 管理效益双提升

2013-04-25 10:12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热电厂陕西户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城区集中供热工程东新路段热力管网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该厂围绕“管理效益提升年”工作思路,突出关键要素,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供热效益的奋斗目标取得了新的突破,更为企业全面完成“一保一降”年度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工程位于陕西户县东城新区规划新建路段,全长535米,最大管径为Φ325,是当地集中供热工程开工建设的形象工程,工程质量更是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建成后的供热效益。为此,该厂积极与户县新区政府办协商沟通,全力配合市政道路的同步施工,确保在路面恢复前完成热网管线的敷设,大幅降低工程成本投资。

2012年年初,随着陕西户县作为陕西省西安市副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城区建设集中供热的需求愈加迫切,在这种形势下,该厂紧紧抓住作为户县唯一热源的有利条件,着手启动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当年年底就签订了41万平方米的供热协议,有力促进了企业提效增盈和节能减排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3年,该厂将新增供热项目作为企业年度重点项目立项,成立了集中供热项目领导小组,下设厂内热网首站、厂外热网、计经、外协四个工作组,分工明确,落实到位,全过程实施科学规范化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该厂还在工程建设、外部协调、费用收缴等多方面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为项目的正式开工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今后该厂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深挖供热创收提效潜力,打造企业供热品牌,逐步实现经营状况根本好转,为“效益大唐”打造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陕西户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