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兰屯检修工区进行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3-04-28 09:13来源:扎兰屯送变电工区作者:高恩东关键词:扎兰屯送变电工区五一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做好“五一”劳动节保电工作,确保电网优质、安全、稳定运行,扎兰屯检修工区提前做好“五一”期间保电工作,保障辖区电力正常有序供电。

4月27日,该工区成立了由主任组长的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城乡主要用电较大的变电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变电站所辖一二次设备、两票管理、危险点分析及预控管理、通讯设施管理及防火、防盗工作落实情况,充油、充气设备运行情况,PMS各种记录是否按照规范要求填写,防误操作装置是否运行正常,主变、馈出线是否存在超负荷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同时工区技术人员对各变电站设备接头、触点,进行了现场红外线测温工作,确保变电站设备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让工区员工加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工区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我们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及时进行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线路及城乡变电站安全形势稳定,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五一”节。

作者: 高恩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五一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