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溧阳项目部丰富多彩活动庆“五一”

2013-04-30 23:2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庆五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自己的节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的到来,贯彻项目部以人为本的原则、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创建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水电六局溧阳项目部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娱乐活动。

4月30日,天气明朗,阳光明媚,一番热闹祥和的气氛随着双人绑腿比赛的开始,也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随后举行了飞镖、投篮等项目的比赛,这些活动既有力量上的较量,又有智慧上的比拼,整个活动既热烈友好,又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氛围。通过此次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合作能力,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又坐在一起交流思想,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相互交流工作经验。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项目部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一系列活动,使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释放了激情、增强了友谊、凝聚了士气,进一步推动了和谐项目的建设,真正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庆五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