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启动劳模宣传月暨“劳动我最美”职工签名慰问活动

2021-05-08 15:12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厂劳模宣传建党10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致敬劳动者,奋进新时代!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5月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启动劳模宣传月暨“劳动我最美”职工签名慰问活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企业氛围。
当天上午,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干部职工陆续来到厂区大门,准备入厂开始一天的工作,厂门口喜庆热烈的“庆五一”红色签名背板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浩、大唐安徽公司劳动模范马力身披绶带、现场展示让大家倍感鼓舞,参与活动的厂领导亲切慰问和勉励关怀让大家既惊喜不已又深感温馨温暖。
大家积极有序在签名背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踊跃与劳动模范交流合影,纷纷表示要以榜样模范为标杆,立足岗位,力争上游,把劳动热情和创业激情倾力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全力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该厂主要负责人向五一劳动节当天值守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大家昂扬向上、奉献拼搏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向劳模看齐”“向劳模学习”,深刻感受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弘扬“三牛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展现人生风采。
 活动现场,该厂工会工作人员还为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发放了经济适用的劳保用品,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与关心关爱。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厂劳模宣传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