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 突出严的基调开展谈心谈话

2024-03-25 13:05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邓素芹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党建引领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突出“严”的主基调,近日修订公司《党员干部日常谈心谈话监督工作方案》,旨在督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切实增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开展谈心谈话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为使谈心谈话谈出深度、谈出力度、谈出温度,公司纪委要求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按职责权限分类组织实施,遵照“坚持严管厚爱、坚持分级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三条基本原则对公司管理的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心谈话内容聚焦党员干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多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因人而异、因势利导,结合日常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不规范情况,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指出问题,坚持突出政治严肃性,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做到早提醒、早警示,确保被谈话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

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强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持之以恒用好用活谈心谈话等方式,推动公司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履责,着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干部发挥‘头雁’效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构建清爽清朗、融洽和谐的干群关系,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企业氛围。


作者: 邓素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