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淮北发电厂:“一厂四地”坚守唱响劳动赞歌

2021-05-08 15:0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五一保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大唐淮北发电厂本部和境内外项目部“一厂四地”的干部职工,用实干坚守演绎崇尚劳动、辛勤劳动的劳动精神,用拼搏守正追求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企业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的能力动力。
作为皖北地区主力电源供应企业,节日期间,大唐淮北发电厂本部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谋划、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全力确保在网发电机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为“五一”假期和谐欢乐的节日环境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
在国内东营项目部、金陵项目部,该厂驻守干部职工以敬业的坚守、专业的技能、有序的组织、过硬的作风,悉心维护业主单位设备系统。在境外的大唐安徽公司孟加拉帕亚拉电站项目部,针对海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体驻守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同心战“疫”,从严从细执行防疫措施,有序推进运行维护工作,坚决筑牢防疫、生产的安全“双防线”,充分展现“一带一路”大唐建设者们最美风采!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五一保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