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10千伏线路清扫工作拉开帷幕

2013-05-09 19:37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范海新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供电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消除线路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5月6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对所辖10kV线路进行清扫。

清扫工作开始之前,工区认真总结分析设备现存缺陷及事故掉闸原因,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严细安排和部署,各个班组严格落实班前会,班后会,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克服松懈意识、麻痹思想,强化岗位安全责任,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监督,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氛围。整个清扫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工作人员责任分工明确,操作技术娴熟,按期、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清扫严格按照要求,不留盲区和死角,全方位地对设备、线路进行清扫。通过清扫,对之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理,及时对配电线路及相关设备进行消缺,以便发现设备运行隐患,防止发生供电事故,为春灌高峰负荷和迎峰度夏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范海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