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北泉35kV变电站春检工作顺利完成

2013-05-29 15:2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毕成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北泉35kV变电站春检计划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2013年春检计划工作安排,北泉35kV变电站顺利完成了2号主变及10kV小河口线、10kV嵯岗线春检及清扫工作,同时完成了2号主变有载调压渗油、10kV解放南线914断路器机构卡死无法分闸、小河口线913跳闸后台无报文的消缺工作。

为了完成这次春检、消缺、清扫工作,北泉站提前进行了隐患排查工作,并将存在隐患上报工区管理部门,春防前工区管理部门向变电站下达风险预警通知书;该站积极组织全站人员召开春防前预备会,按照工区下发的风险预警通知书结合现场工作实际制定班组风险预警通知书、工作票、操作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及验收卡,为保证春防工作正常开展,当值人员对操作票进行多次模拟预演并对春防当天应注意事项统计、整理出来,并认真分析风险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操作人员在现场操作时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按照标准程序进行操作票审核、模拟操作、操作复诵,认真检查工作票,高度重视春检验收工作,对二次接线、保护压板等工作由检修公司和站内人员共同验收并签字确认后办理工作票结束。

作者: 毕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北泉35kV变电站查看更多>春检计划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