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提前行动保高考用电无忧

2013-05-31 11:22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高考保电拉网式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上午,鄢陵县电业公司10名技术人员来到县一高考点,对该校区的变压器、配电房、配电设备、供电线路、自备电源、以及各个教室的用电设备和照明设施逐项逐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检修,对检查发现的5处隐患和12个问题,及时和校方进行沟通协调,迅速进行消缺处理,以确保高考期间安全稳定供电,这是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备战高考保供电的一个缩影。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了给全县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鄢陵县电业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力保高考期间各个考点的用电万无一失。一是提前走访县教体局,详细了解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等情况,主动与各考点联系,了解高考期间对供电的特殊要求。二是召开高考保电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考保供电工作,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下设高考保电供电分队和应急抢修分队,具体负责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三是制订高考保电方案和高考保电预案,明确了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人员职责,并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事故预想,确保电网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四是电网在高考期间实现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做好负荷预测和监控,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提前对考点和住宿点供电的输配电设备、线路的进行了特殊巡视和检查,对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和设备将不安排停电检修,以确保各考点连续不间断、可靠供电。五是供电服务队在高考期间将到各考点驻守,进行现场维护、值班,应急抢险队实行24小时待命,备好备足抢修车辆、备品、备件,同时将在考点配备发电车和小型发电机,以随时处理电网突发情况。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拉网式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