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紧急处理开关故障保客户用电

2014-12-08 14:36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巡线抢修配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鄢24文明线故障跳闸,整个南关街停电,请马上巡线抢修。”12月7日11时,鄢陵县供电公司配电抢修人员接到调控中心指令电话,火速赶到了事故现场。40分钟后,经过抢修人员认真细致排查,终于找到了故障原因,原来是鄢24文明线南关支线11#杆隔离开关烧坏引起线路跳闸。

据了解,受损的线路主要为南关街6000多户居民和300多家单位、商户提供电源,是鄢陵县城东南部最为重要线路,快速恢复线路供电成为抢修人员的一项重大任务。

为了在短时间内给用户恢复供电,8名电力抢修人员放弃午饭时间,立即对该线路故障点进行了隔离,按流程办理了事故抢修单,并按照“两票”工作制度采取了验电、挂接地线等安全措施,之后立即投入抢修工作中。3名抢修人员登上15米电杆,在高空中拆除损坏的旧刀闸,经过近2个小时紧急抢修,至下午13时55分,新刀闸更换完毕,恢复了供电,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扬。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巡线抢修查看更多>配电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