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公司:储备项目打造坚强县域电网

2016-07-06 15:47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储备项目电网改造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为满足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用电需求目标,鄢陵县供电公司按照“差异化规划、强简有续发展、统一技术标准”的发展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超前谋划,加强电网规划建设,努力实现县域电网规划建设与全县总体规划建设相融合,精心打造结构优化、布局合理、供电可靠的坚强电网。

据悉,2016年以来,该公司狠抓电网规划建设工作,精心做好项目储备,先后开展了鄢陵县“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及2017年高标准良田项目电力配套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同时,配合市公司做好了220千伏树海和110千伏彭店输变电工程负荷和项目通道协议收集工作。并完成了110千伏汶河站可研报告编制工作。重点做好了2016年鄢陵县域及农村配网、省公司2016年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省公司2016年第一批井井通电及补充项目等5批项目投资储备工作,规划建设10千伏线路256.65千米,配电台区322个,容量44.94兆伏安,400伏线路387.99千米。

据了解,这些投资计划8953万元的储备项目实施后,将有效解决全县电网“低电压”、重过载问题,进一步完善电网结构,破解配电网供用电“瓶颈”,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极大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储备项目查看更多>电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