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公司:电网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1642万元

2016-10-19 15:09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从鄢陵县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累计完成县域配网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投资11642万元,其它项目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2016年以来,为加快农配网工程施工进度,规范工程管理,该公司专门成立了项目部,优化配置项目部人员,及时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并按照工程时间节点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推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挂牌督办各自联系点,及时了解工程进展,摸排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各方意见与措施,从工程招投标、设计施工、安全管理、物资配送、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效果”四个维度指标纳入月度绩效考核,实行奖优罚劣。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对施工受阻、青苗赔偿等问题争取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公司上下协同联动,合力、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和矛盾,清除影响工程推进的不利因素,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全面推进配网项目建设,计划全年分七个批次完成县域配网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共完成四批次工程项目投资11642万元,其中,新建10千伏开闭所1座,完成单项工程655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386.86千米,新建改造配电台区368个,配电容量71.675兆伏安,新建改造400伏线路411.02千米。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推进电网建设管理提升,重点抓好管理措施落地,夯实施工安全管理,改进和提升安全文明施工水平,有效落实属地化协调责任,提前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加强对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确保剩余项目按期开工、按期投产。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工程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