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山东日照拒绝34个环保不达标项目 涉总投资11亿余元

2013-06-26 10:37来源:黄海晨刊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记者从山东日照市环保局获悉,“十二五”以来,日照市劝退不符合环保要求和“两高一资”的项目34个,涉及总投资额11亿余元。

近年来,日照市按照生态日照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以环境保护优化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国家、省逐步加严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我市先后开展了电力、钢铁、水泥等行业限期治理和“再提高工程”。全市燃煤电厂烟气脱硫除尘设施全部建成投运,日照钢铁8台180平米及以上烧结机全部建成脱硫设施,年削减二氧化硫1.37万吨,被列为全省钢铁行业脱硫示范工程,省环保厅先后在日钢召开了两次现场观摩会,烧结机脱硫BOO模式和湿法脱硫细颗粒物脱除在全省推广。

华能日照电厂完成了1#、3#、4#机组脱硫烟气旁路拆除、3#、4#机组脱硝工程相继投入运行,年削减氮氧化物1万吨,重点建设了华能日照电厂集中供热工程,替代市区供热燃煤锅炉16台。(李刚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