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35千伏殷棚输变电工程正式启动

2013-07-08 17:4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输变电工程农网改造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上午,骄阳似火,新建35千伏殷棚输变电工程在光山县殷棚乡李庄村胡南洼村民组破土动工,该工程属于光山县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殷棚乡位于光山县西南部,地处豫鄂两省及新县、罗山、光山三县结合部,属典型的浅山区乡、沿边乡。全乡辖9个村、132个村民组。35千伏殷棚输变电工程位于殷棚乡负荷中心,计划投资718万元,主变1台、容量10兆伏安,新建35千伏输电线路15.2公里、电杆33基、铁塔39基。

该工程计划本年度12月30日竣工投运,工程投运后将彻底改变殷棚乡只有一条10千伏线路供电的局面,进一步优化光山县西南片35千伏网架结构,极大地提高殷棚乡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全乡4000余户居民用电将更加舒心。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