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报道正文

南方电气站用一体化电力电源荣获国家专利证书

2013-07-11 10:06来源:中国自动化网关键词:电力系统变电站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南方电气研究所成功研制智能站用电力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系统,并荣获国家专利证书(证书号第1803651号)。NF-JZPS系列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系统适用于不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发电厂、工矿企业、电气化铁路及高层建筑等领域,作为电力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将交流电源系统、直流电源系统、电力UPS电源系统、通信电源系统进行统一设计、监控、生产、调试、服务,通过网络通信、设计优化、系统联动、设备智能档案管理的方法,实现站用电源安全化、网络智能化设计,实现站用电源交钥匙工程和客户效益最大化。

浙江南方电气研究所专注于电力电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营:通信电源PS、应急电源EPS、不间断电源UPS、微机直流屏GZDW、站用一体化电源JZPS,总代理:德国阳光蓄电池A412/100A、A602/200,美国艾默生充电模块HD22010-3、HD22020-3等。

南方电气站用一体化电力电源专利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