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三维丝:洛卡收购案如虎添翼

2013-07-15 09:46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北京洛卡烟气脱硝三维丝购北京洛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维丝今天发布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48万元-9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3%-1063%,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3.65万元。

记者注意到,公司净利润大增一方面是因为公司去年的基数较低,另一方面的原因,公司表示,一是加强了营销管理,销售收入同比取得较大幅度增长;二是去年同期因公司股权激励方案取消导致一次性计提大额管理费用,影响了当期业绩;三是今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资金管理,财务费用有所下降;四是上半年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额约为186万元。

10日晚间,三维丝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草案,拟以现金加定向增发方式收购刘明辉等9名自然人持有的北京洛卡9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从而进入烟气脱硝领域。

交易对方承诺,北京洛卡2013年、2014年和2015年经审计的实际利润数不低于1830万元、2295万元和2875万元,若低于上述承诺数,将以此次交易认购的股份进行补偿。2011年、2012年,北京洛卡环保净利润分别为375.3万元、994.69万元。2013年一季度,北京洛卡实现营业收入1271万元,截至目前已签订但尚未确认收入的合同金额合计1.09亿元,其中约6976万元预计在2013年4-12月实现收入,约3877万元预计在2014年实现收入。

如若交易顺利完成,也将对三维丝2013年度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记者 彭飞)

相关新闻:三维丝购北京洛卡90%股权 大肆占领脱硝“阵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洛卡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三维丝购北京洛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