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市场正文

建筑节能"十二五"规模达到1.4万亿元

2013-07-17 10:52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建筑节能节能双良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筑节能材料属于节能细分领域之一,从相关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看,截至7月16日,双良节能、嘉寓股份、方大集团、栋梁新材、红宝丽、耀皮玻璃、中航三鑫、北新建材、南玻A和金晶科技等个股月内累计涨幅超过2%。

目前建筑耗能已与工业耗能、交通耗能并列,成为我国能源消耗的三大"耗能大户"。建筑的能耗约占全社会总能耗的30%,而这"30%"还仅仅是建筑物在建造和使用过程中消耗的能源比例,如果再加上建材生产过程中耗掉的能源(占全社会总能耗的16.7%),和建筑相关的能耗将占到社会总能耗的46.7%,发展建筑节能迫在眉睫。政策成建筑节能行业主要推动力。聚氨酯硬泡用于建筑节能空间广阔。预测建筑节能行业的市场容量在整个"十二五"期间将达到了1.4万亿元的规模,建筑节能行业必将迎来蓬勃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双良节能查看更多>